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2008春夏配件WTF之九



Marni藉由這個包包想要提醒大家:
海帶含有多種有機物和碘、鈣、鐵等礦物元素;還含有維生素A、B、C、D和菸鹼酸等;它所含的蛋白質中,包括18種氨基酸,含糖類約6%。因此,營養價值較高。海帶中的葉綠素和微量的鐵、鈷、砷等有補血的功能,由於海帶中所含的多種礦物和微量元素及維生素C的綜合作用,在含動物脂肪的膳食中摻點海帶,會使脂肪在人體內的蓄積趨向於皮下肌肉組織,很少在心臟、血管、腸膜上積存;同時,血液中的膽固醇含量會顯著降低。因而對高血壓、血管硬化、脂肪過多症有一定的預防作用和輔助治療作用。由於海帶含碘化物,內服吸收後,能促進病理產物和炎性滲出物的吸收,並能使病態之組織崩漬和溶解。海帶中的豐富碘質,是甲狀腺素的主要成分,所以可治療甲狀腺腫大,同時,亦可暫時抑制甲狀腺機能亢進之新陳代謝率,這樣可以緩解症狀。由於海帶生長在水中,藥性清涼,人們常以海帶煨湯作為清涼滋潤劑。



上面那張圖來自www.style.com

下面那張圖是海帶

海帶知識轉載自這裡

p.s.:各位太太~妳看看,本Blog也提供生活小常識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