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6日 星期一

叫床


各位鄉親,你們有性經驗嗎?(誰會回答你),在做愛的時候,我想大家或多或少都會叫床吧!畢竟性愛專欄裡的那些人都好心建議大家要適度的叫床以增加閨房的情趣,但是在性愛過程發出的聲音不應該是一種自然的表達嗎?

把閨房情趣這因素加進去的話,這樣一來叫床就帶點表演性質了,(我個人會要求自己要配合節奏和力道來發出適當的聲音)但話說我有一個朋友曾經跟聽障的人上床,在前戲的時候,他也不能免俗的開始呻吟了起來,隨著越來越激烈的過程,他也越叫越大聲,(因為叫床帶有表演性質嘛),但是他忽然想到,不管叫得再怎麼精彩投入,或再怎麼大聲,基本上對方是聽不見的,想到這一點,據他說他就沒有辦法很認真的完成了.

還有一件事,如果跟我們上床的對象是外國人,那我們該用哪種語言叫床呢?是該為了表達自己全然的投入而用母語叫喊,還是為了對方著想而改用英文日語法文或西班牙文呢(視對方的國籍而定),最後,在一切都泛政治化的愛台灣的今天,熱烈深綠的人叫床是不是嚴格要求自己一定用台語呢?

圖片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