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27日 星期二

Fab之三


自從Dolce & Gabbana在之前的秋冬發表會上讓有些model拿著馬鞭出場後,我就一直想要一根,想想看帶著去逛街然後鞭打服務態度不佳的店員之類會有多有趣!!(人家也是人生父母養的啊!)

顯然,這樣想的不只我一個,我有一個朋友與男友在逛101的Dolce & Gabbana時,在櫥窗裡看到了秀上的馬鞭,當下她央求男友買下那馬鞭當作她的生日禮物,但男友斷然拒絕了"我才不要!!買來還不是用來打我!!"

我覺得這隻Agent Provocateur的產品比Dolce & Gabbana的更棒,因為這把手上還鑲了水鑽!!融合了bling風(很顯然如果孫芸芸想要增加閨房情趣的話這很適合她)與SM於一身,無論是自用或掛在臥房牆上當裝飾都好(真的好嗎?).

從佛洛伊德學說的角度來看,想要馬鞭的女人顯然是有陽具妒羨(penis envy)情結,但當然,現代的新女性早該知道佛洛伊德學說不但漏洞百出,性別歧視而且根本缺乏科學上的實證,所以忘掉那些心理分析的廢話,一起來找出潛藏在心中的女王吧!!(為何最後有種迎向光明的勵志感?)



圖片來自Agent Provocateur

裡面的性感內衣也頗值得一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