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9日 星期日

2007金馬獎



(我會隨著心情或找到的新照片做更新,所以如果你已經看過了這系列文章,不妨再多看幾眼)

以典禮過程來說就是既尷尬又沉悶,只有像我這種無聊到極點又無條件熱愛頒獎典禮的人才會從頭看到尾.看著彼此不熟的男女明星在台上痛苦的背稿打哈哈,已經夠讓人想死,懷念楊德昌導演那段更是整個把場內氣氛搞僵.

蕭敬騰唱歌好聽,但是其他像陳慧琳(印花連身寬褲?真的嗎?)還有之後莫文蔚(一直壞心的期待她洋裝滑落)和古巨基的表演看得出很用心要熱鬧,但不知謂何我老覺得他們的聲音不夠響亮(沙畫倒是很棒),最最可惜的,"真正的"大明星不夠多,全場的注意力都在李安湯唯身上了.

(最後,下面幾篇的評論如果過於尖酸,其實有一部分是因為今天特地起個大早去看某畫廊某最近很熱愛的畫家畫展開幕,但是居然早就通通售完!!在睡眠不足,血糖過低又心有不甘的情況下很難說出什麼好話的)


陳慧琳這套迷幻70年代感的服裝跟略帶爵士風的表演內容根本不搭


莫文蔚為什麼不穿一件有肩帶的洋裝讓大家不要那麼緊張?他們的表演應該是有點向張國榮和梅艷芳致意的味道,真的,看完他們的表演我真的好懷念張國榮和梅艷芳的才華 -_-.


以下所有圖片皆來自奇摩新聞及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