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11日 星期二

裝可愛


敬告各位鄉親:
本篇是嚴重沙豬傾向會撒嬌的女人最好命那風格(但很實用)的文章,
只要是有理想的新女性都應發出輕視的聲音,
但其實其中是蘊含諷刺性的,
還有,如果妳沒做過這些行為不妨試試,結果應該會很有趣.

除非妳是楊承琳,不然"裝可愛"毫無疑問的是一句罵人的話,
其嚴重性跟死三八或者造做女差不多,
不過當有人罵出"裝可愛"這三字時,通常都帶有一點羨慕的意味,
比如說"XXX真會裝可愛,難怪OOO會看上她,男人真是都瞎了眼."

說這句話的人並不是愛盲人士,她也不在乎XXX是不是真的可愛,
其重點在於OOO對XXX的垂青,讓她妒忌.
然後通常她會接著說"像我這種人最不屑裝可愛"以示自己的純真率直.

不過抱歉可惜的是,男人就是吃裝可愛這一套,
儘管一百個異性戀男人裡有一百個會說自己喜歡自然率真的女生,
但是不信妳試試看在他們說笑話(大部分時候都並不好笑)時打哈欠,
或者在游泳的時候批評他們的身材,
要不然就是在他們說出蠢話(這種機會實在太多)的時候糾正他們並大方的說出自己的意見.

如果妳不是國色天香的美女,我保證妳應該只有兩種下場:
1.他從此把妳當"哥兒們"
(也就是說不想把也絕對不會把但是還不至於斷交的女生).
2.斷交,並對外宣稱妳是個大嘴的三八.

總之,裝可愛(很不幸的)很有效.

最老套通俗為女性同儕所不齒,
但仍然極具殺傷力的方法是所謂的仰頭崇拜眼神法,
也就是說當男人大發謬論的時候,
不管妳心底如何的認為他說的真是豬頭蠢話,
如果妳想贏取他的注意,請以仰角,
用崇拜的眼神望著他,
然後說那一百零一句台詞
"哇!真的嗎!"
和第一百零二句
"真的耶!我也這樣覺得!"
(當妳滿足男人愚蠢的自尊心後,
接下來妳就有機會可以把他的自尊踐踏在腳底下)

第二招則是柔弱無助法,
比如說其實事實上妳是個怪力女,可以輕鬆扛起電視冰箱之類,
或者妳明明可以看得懂電子產品的說明書
(我不太相信真有人看得懂就是了),
或者妳其實有錢又成功是年薪兩百萬的銀行副總裁,
最好要隱藏起來,
因為這些都會讓男人感到備受威脅,

好像慾望城市裡的米蘭達,一說自己是律師大家就對她興趣缺缺,
一但她假稱自己是空姐,男人馬上上鉤.
所以妳應該:
1.我搬不動!2.我看不懂!3.讓男人拿走帳單.

如果妳立志要變成受歡迎的女人,
那就對每一個妳遇到的男人使出這種技倆,但請先確定
1.妳的身材長相不至於嚇人.
2.千萬千萬不要誤在Gay面前使出這種技倆,妳會遭到最無情的批評.
3.要付出被所有女性朋友排擠的代價.

不過有人真的裝可愛到令人不忍卒睹的地步,我絕對不鼓勵此種行為,比如早已不是少女卻打扮成少女並以幼兒方式生活(真的有,妳身邊應該有那種明明已經二三十歲講話還是愛用疊字的人吧!!比如說騎車車啦,買新的衣衣啦),還有以名字或綽號而不以"我"稱呼自己(公主,教主,翠珊...),或過度的天真活潑,到達令人想送她去做智力檢查的程度,都是不合宜的.

當然啦,以上的規則只適用於普通女人,美女不在此限,比如說像金庸小說裡的小龍女,裝酷,幼稚,愚蠢,但是她漂亮,美艷不可方物,所以大家都容忍她種種給人帶來不便的行為.

簡單的說

大膽率直的美女是率真
大膽率直的醜女就是死三八

活潑的美女是熱情奔放
活潑的醜女則是聒噪吵人

美女生氣男人會檢討自己做了什麼讓你這麼生氣
醜女生氣會被說"幹,那麼醜脾氣還那麼差"

美女做家事男人會感動流淚.
醜女做家事男人會說"喂,不要在我看電視的時候拖地好不好,很煩"

這就是大部分所謂臭男人的邏輯

雖說男人有一千個不是,
但是大部分的女人一如"飄"裡的郝思嘉,
遇到喜歡的男人就把獨立自主女性主義等等都拋諸腦後
郝思嘉說過"如果要吃吃傻笑才能得到希禮的心,那我就吃吃傻笑"
雖說她最看不起蠢女人吃吃傻笑.

妳,吃吃傻笑過嗎?

圖片是"庭院深深"裡的智障女翠珊(她真的,給了我很多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