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

The It Bird


各位鄉親,本blog是一個走在時代尖端的地方,想要領先潮流就看這裡喔~

有很多MAW對流行的推動佔了相當重要的位置(名辭解釋:MAW:Model?Actress?Whatever...也就是那種不知從何而來,是模特兒嗎?是演員嗎?單純只是有名(而且不知道以何維生)的女人).

MAW界的第一把交椅Paris Hilton日前被拍到一張肩上站著一隻黃藍金剛鸚鵡的照片,在比她更早之前,Jennifer Love Hewitt與男友走在海灘時也有一隻這種鳥不知從何飛來停在她的肩上...

各位想走在時代尖端的女孩們!趕快去買一隻來搭配妳的早春白洋裝或泳裝之類!!畢竟這些MAW們捧紅了好多It Bag或牛仔褲之類,這次是寵物(as an accessory)了!!

在林佳儀的level six把牠引進並以原產地兩倍價格出售之前(真的,她店裡的衣服或牛仔褲定價我每次看到都倒抽一口涼氣,還不大打折呢),趕快擁有一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