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南極打網球


(在開始之前,我要先說,我非常喜歡詹詠然,我覺得她不只球技優秀和外表可愛,在電視上屢次看到她的訪問,也可以看出她是一個頭腦很好應對得體的女生,我相信她有一天可以進入世界排名前三名)

當我第一次在Chanel的發表會圖片上看到這件企鵝毛衣的時候(當時好像是穿在一個男model身上),我無法決定這件毛衣是"土斃了"還是"有種拙趣的復古感",在看到這件衣服穿在詹詠然身上以後,我決定這件毛衣的確是土斃了,不只很土,還讓她看起來很胖,不只讓她看起來很胖,還讓她感覺聞起來有樟腦丸的味道(這種厚毛衣老是讓我有這種聯想).

而且,卡爾阿伯!!你是認真的嗎?我覺得除了動物園南極館的工作人員以外,任何人都不該穿上面有等身大企鵝圖案的衣服.

update:有人說,這企鵝毛衣整體感覺很像窮人的小孩會穿的,你知道,就是新聞裡那種臉髒髒的小孩坐在路邊,呆呆望著攝影機的那畫面(而女主播的旁白是"請社會大眾伸出援手,幫助這些小孩完成他們的夢想"之類.)

順便附上聯合勸募的網址

圖片來自Vogu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