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28日 星期五

名人WTF之星光不夠亮


梁文音小姐日前出席sole alliance(一間結合了JLo和潔西卡辛浦森設計的複合式鞋店?真的嗎?那不就是傻B專用鞋店嗎?)的派對,歌唱很有實力的她,時尚品味則是極度待加強.

當然,缎面圓裙洋裝或寬腰帶或有色褲襪都是今年流行的重點,但是根本不適合她,那裙子的長度讓她顯得很矮,寬腰帶讓她顯得沒曲線,而本身醜到極點的豹紋短靴還恰恰遮住她的腳踝,讓她的腿看起來又粗又短,(又粗又短又是紫色...hmm...日本品種的茄子?)

我認為她應該拿掉那條腰帶(為什麼今年秋冬好多女星都以脊椎受傷裝支架的樣子出現?),裙長縮短,不要穿短靴(短靴不是拿來配裙子的!除非妳是超級名模有著又細又直的雙腿,短靴該配長褲,不過很顯然的長褲在今年秋冬瀕臨絕種),換上雙淺口的高跟鞋,並且永遠的丟棄紫色的絲襪(畢竟...她本身腿不美吧,這樣一穿重點全都集中在她的弱點下半身上了)

圖片來自vogu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