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我沒趕上船期啊!!


這張照片在意識流的層面上的意義是:

1.蔡依林內心的os
"媽的,上次穿高跟鞋害老娘跑不動,錯過了搭上母船回自己星球的機會,現在我萬事具備了,不但穿好了太空裝,還特別換上運動鞋!!這次我一定可以跑得更快了!!"
2.造型師內心的os
"想不到上次喝酒剩下的鋁罐現在可以給她套在手腕上..."
3.蔡爸爸內心的os
"想不到我兒時學習中國武術穿的緞面功夫褲現在可以給女兒穿..."
4.台下歌迷心中的os
"Jolin!即使妳的衣服亮到我們要瞎了我們還是一樣愛妳!!"
5.我本人內心的os
"天啊!穿那樣妳怎麼笑得出來還能比Ya?"

而在商業操作的層面上的意義則是:

她在預告下一張專輯,名稱是"2087年的太空阿拉伯肚皮舞孃",
繼之前學瑜珈及凌空彩帶舞之後,
這次她要學習的才藝是在無重力空間跳肚皮舞.

(照這樣發展下去,十年後在她的演唱會上她可能會滾釘床或跳火圈)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