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6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我是一束花


我一直都很喜歡莫文蔚,
我覺得以她的身材和態度應該穿什麼都好看,但是很顯然的,我錯了.

報紙老是在嚷嚷唱片業有多不景氣,
之前我不信,但是看到這張照片,我也覺得,我錯了.

1.這件粉紅色的衣服看起來像是皺紋紙做的,顯然唱片公司沒有服裝經費,只好用張紙把她(隨便的)包起來,而且是花店包花束的包法.
2.如果那真是一件衣服的話,尺寸對她來說未免也太大了點吧?(她一手還拎著以防滑落)(給買這件衣服的人:莫文蔚應該不會再長大了,不必像以前的節儉媽媽一樣特地買大幾個尺寸以便讓小孩多穿幾年.)
3.她裡面內搭的背心以花色來看我大膽推測應該是"佳姿健康世界"在販售的連身韻律服.

莫文蔚本人的表情及肢體則像是在說
"天啊,我做了什麼要被服裝師這樣惡整?"
同時一邊自我催眠"我是一束花...我是一束花..."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