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2月7日 星期五

名人WTF之是他的辛酸化作喜悅呈獻給你



我一向很喜歡琦拉奈特莉,尤其是她之前主演的"傲慢與偏見"我更是看了很多次(好吧,其實是因為裡面的達西先生太性感了,離題一下,"傲慢與偏見"裡的達西先生應該是很多人心中理想的男友典型吧?),但是看著這封面上她的(超)濃妝,心裡想到另外一位我也很敬仰的大師級人物,默劇大師馬歇馬叟.



還順便想到這首賺人熱淚的歌:

小丑
作詞:孫儀 作曲:劉家昌

掌聲在歡呼之中響起

眼淚已湧在笑容裡

啟幕時歡樂送到你眼前

落幕時孤獨留給自己

是多少磨鍊 和多少眼淚

才能夠站在這裡

失敗的痛苦 成功的鼓勵

有誰知道 這是多少歲月的累積

小丑 小丑

是他的辛酸 化作喜悅 呈獻給你~

(天哪,我剛剛發現我完成了WTF六連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