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8日 星期五

名牌WTF之露內褲



Muccia Prada是我最喜歡的設計師之一,我認為Prada的設計裡有比其他設計師更多的意涵,畢竟,曾經當過共產黨員的設計師有幾人呢?又有幾個共產黨員會穿著YSL的襯衫去示威呢?所以我認為她的設計常帶有一種絕妙的諷刺性.

但是看看上面這套衣服!這不是諷刺,這是大剌剌的嘲笑!

她的靈感是來自哪裡呢?那(穿在肉色衛生衣外的)肚兜?玉蒲團之慾女心經嗎?

尤其重點是下半身,下半身!!一件三角褲從長褲的褲頭露出來!!(而且長褲的褲檔還那麼低?在那麼大一包的空間裡要裝什麼?成人紙尿褲嗎?)

如果之前的踩腳褲讓人想起歐巴桑,那這次的褲子就讓人想起...那些蹲下時露出內褲的胖妹?(而且原來從正面看起來是這樣啊...)

我是認真的,如果今年秋冬我在街上看到哪個男士穿這褲子上街,我一定會用我的手提包砸他後腦.
圖片來自Men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