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4日 星期一

2008香港金像獎

雖然我很少看港片(不對,應該說我很少看"新的"港片,比如"與龍共舞"或"食神"這類的電影我在電視上看重播看過好幾百次),但是無論如何,香港金像獎總也是個頒獎典禮,尤其是在看到圖片之後,我(非常開心但出乎意料的)發現她們大都穿得很糟糕.


讓我們從主持人開始,從這三個女人身上我們可以看見不管你過去的紀錄有多良好,每天仍然都是新的(毀滅自己的)一天.看看這三人的合照!!完全是人妖秀的主持陣容.似乎鄭秀文等一下就要表演單人男女對唱這人妖秀經典橋段,而鄭裕玲的表情則像是用盡全身的念力讓自己臉上的膠原蛋白和肉毒桿菌待在該待的地方,還有,鄭裕玲小姐,不是說穿二十年前的衣服就真的可以回到二十年前,而且即使可以,這套禮服以二十年前的標準來說也很土,不只土,看起來還像是(唐日榮主辦的)選美佳麗穿的.至於吳君如則有點"啊 我怎麼會在這裡"的感覺,她身上的浴袍更出力的證實了這一點.


郭富城是個男的(廢話),男裝沒什麼可討論的,(但是你們有沒有覺得他髮線在後退中?)而楊采妮則是...嗯,我喜歡那種藍綠色,但是基本上這是一套不合邏輯的衣服,禮服搭配長領巾本身就有點莫名其妙,姑且理解她是保護喉嚨不受風寒,問題是,如果真的這麼怕冷,為何露出著涼最容易感冒的部位肚子呢?


舒淇舒淇舒淇...為何妳打扮成一支毛筆?尾端是深色剛硬狼毫,上面沒沾到墨汁的地方則是白色的羊毫,如果打扮成毛筆不是她的初衷(應該不是),這套禮服就算換個顏色,也讓人覺得為何要綁兩圈蝴蝶結?至於莫文蔚,其實我還滿喜歡這件閃亮亮的短洋裝的,但是是只有我這樣覺得嘛?莫文蔚在頒獎典禮穿亮閃閃的短洋裝已經上千次了吧?


然後是蔡卓妍,她穿了好多布料在身上啊!!因為照片事件而在避風頭的阿嬌躲在妳裙子裡面嘛?腰上那條寬腰帶,是說妳等一下要去練舉重所以要護腰嘛?還是妳想告訴我們你贏了某種少女歌星的摔跤比賽呢?(如果有這種比賽的話一定超精彩-_-),最後是本日最體貼的張靜初小姐,大家也知道女明星都會演出得獎激動落淚之類的老梗,如果坐在附近的人落淚,她可以馬上從裙子上撕下一片衛生紙遞上去,萬一自己需要哭,也方便的不得了哇!!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