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28日 星期一

這算哪門子好男人


任賢齊先生不知為何的一直以一個"顧家好男人"的形象行走在演藝圈,我實在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說,總不可能因為他長得不帥,唱歌也不好聽,演技也沒什麼但是硬要讚美他只好說他是個顧家好男人吧?更何況只是一個有兩個非婚生子女的男人,哪來的家啊?

看看聯合新聞網訪問他引述的話:"任賢齊說:「我自己也覺得對太太、小孩不好意思,雙方家長雖然沒催,我知道他們都很關心,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呢?聽說去註冊登記很麻煩,如果要擺酒的話更傷腦筋,辦大,人家會說太奢華,辦小,可能又會被念太小氣,唉,還是再想想吧。」"

什麼叫做聽說去註冊登記很麻煩啊?電視上都告訴你連辦農保都親自可以親自辦很簡單了,如果登記註冊結婚真的很麻煩,那之前那些說想簡單辦所以只註冊的人難道是講假的嗎?更何況以他的收入要請個婚禮顧問根本就易如反掌,註冊結婚嫌麻煩的話,那懷胎十月加生小孩難到就是件輕鬆容易的事嗎?(打砲不戴套倒是輕鬆的很?)女生都跟你生了兩個小孩了,你這傢伙還在那裏說啥註冊很麻煩,還在那怕東怕西的,說來說去都是藉口.

不是說每個人都非得結婚不可,但是一個人的行為跟自己塑造出來的形象如此背道而馳真的噁心的令人想吐.簡而言之,生了兩個小孩,卻因為"聽說很麻煩"而不去註冊,第一並不顧家(因為連成家的願望都沒有何來顧家?)第二不好(一個好人會顧慮對象和兩方父母的感受)但三也不算是個男人(真男人該勇於負責!!)

任賢齊這種做法既懦弱又幼稚,還有,並不是說長得不好看你就會自動變得有內涵或變成好人之類.

圖片和引述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