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1日 星期五

名牌WTF之傻B界女王


說真的,與其買這個A.D.M.J.包包,不如去訂做很大的Led燈招牌掛在頭上,上面寫"我是個有太多錢的笨女人",反正傳達的訊息是一樣的,(而且應該會比較便宜).

A.D.M.J到底是什麼東西的縮寫?Asshole Dumbass Miserable Jackass嗎?別說這個品牌幾乎所有的款式都是抄襲別的品牌,光看看這個東西!白色的包包上面,有(沒五官的)hello kitty的臉,有亮片字樣寫著"LUX"(怎樣,你洗髮精代言人嗎?),紅色的蝴蝶結跟綠色的字湊在一起讓這個包包一年只有一天適合拿出來,也就是12月25號,還畫龍點睛的加上一個蘋果型掛飾,有著這些令人目不暇給的愚蠢細節之餘,最令人受不了的是!這包包是真的鱷魚皮!一隻鱷魚就這樣白白的死了不說,這包包訂價六十萬九千圓日幣,今日匯率合台幣十八萬多!!

我當然不會說這些錢可以拿去救濟貧童之類,不過至少十八萬可以買到品質和品味都非常好的東西.

圖片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