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7日 星期四

名牌WTF之Isabella Blow已經死了!!(很久)


Isabella Blow,這個一手捧紅Alexander Mcqueen的女人,以特異獨行的服裝聞名,在這張照片裡她的打扮罕有的相當保守(以她的標準來說),Mcqueen的秀服不管多誇張她是毫不猶豫穿上街的,(有一季服裝秀model頭上有木雕的中式小山水小樹她也照戴不誤),之前她過世了,Alexander Mcqueen和一項合作的帽飾設計師Philip Treacy合作,2008春夏的服裝秀有向她致敬的味道.秀上的有些衣服穿在180公分高的東歐16歲少女身上,搭配粉白的妝容的確非常夢幻,但我做夢也想不到那些衣服會真的上市,尤其是在Isabella Blow已經過世的情況下,要找到這件衣服的買主恐怕有點難.

看看這套禮服!彩紅的色彩,無數的小蝴蝶圖案,如果蝴蝶王國台灣的農委會主委要參加同志大遊行的話可能可以穿吧?不然還有誰?不管哪個女明星穿一定都會遭到無情的恥笑,我信手拈來就可以想到什麼在日本吃到的人工色素挫冰啦,什麼轉吧七彩霓虹燈啊,什麼在蝴蝶園區放捕蚊燈之類的惡毒爛比喩.

在ALexander Mcqueen公關部工作的人,建議妳們趕快打電話給Anna Piaggi,現在只剩她有可能會買了.

禮服圖片來自Nea-a-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