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5日 星期四

Birkin Bag


大家還記得有一季的慾望城市,Samantha很想要一個birkin,不惜發動新客戶劉玉玲的關係,說謊發飆樣樣來,最後搞到失去劉玉玲這客戶那集嘛?

說真的,birkin之所以讓大家這麼想要,我覺得原因之一定是因為買不到吧?(其實說買不到也是...因為現在到東區或信義區去走走都可以撞到好幾個,更不要說到麗晶那一帶去了).

沒跟他們有來往的客戶去訂,小姐會跟你說要等三年五年,其實搞不好苦等到最後也不會拿到,所以秘訣是先成為常客(在畫廊,也一樣).

關於這個,大家可以去看看今天聯合新聞網登的這篇文章.

最後來提蔡依林(怎麼可以不提她!!),這包包我很喜歡,但是我絕不會打扮成某種交通號誌(肩部飾帶和腰帶都會反光,雨夜時車故障或要純是要過馬路有多安全啊!!)來搭配這包包.

(而且為什麼蘋果日報要忠實的報導蔡依林買的每一個birkin?如果英國的鏡報或太陽報要以這種方式報導維多利亞貝克漢買的每一個birkin,應該累積的報導都可以出單行本了吧?)

聯合新聞網的文章裡提到那本書的連結Bringing Home the Birkin: My Life in Hot Pursuit of the World’s Most Coveted Handbag


圖片來自壹蘋果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