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2日 星期四

Karl Lagerfeld


Karl Lagerfeld是一個時尚界的長青樹(Ooops!),從1983年他執掌Chanel的設計大權後,Chanel成為名牌界的第一把交椅不說,他個人的事業也真的發展的很好.

現在他手上除了Chanel之外,還有Fendi和個人同名品牌,也就是說一年大約有十個系列要推出,還有空瘦身好穿上Dior Homme,他的才華無庸置疑,至於他個人的打扮嘛...說實在的他看起來很荒謬很...卡通,Dior Homme(至少在Heidi時期)只有特定的人,符合那種蒼白纖細年輕形象的人穿起來才好看,並不是只要穿得下就ok的.


今天的"康熙來了"做藝人大改造單元,而納豆,納豆被打扮成Karl Lagerfeld!!我想Karl Lagerfeld的造型已經是一種像蜘蛛人裝或超人裝之類的萬聖節costume了.


最後同場加映, Roberto Cavalli打扮成Karl Lagerfeld.

下次萬聖節想不到要扮什麼嗎?其實扮Karl Lagerfeld超容易的.(至少比扮成John Galliano容易吧...)

Karl Lagerfeld和Diane Kruger在Chanel的Resort秀後派對照片來自style.com
納豆的照片是我拍電視拍來的 -_-
Roberto Cavalli的照片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