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1日 星期三

名人WTF之我要飛上天


蘋果日報已經取笑過林宥嘉穿這套衣服像是飛鼠了,我個人是非常非常同意,(而且整個比例是不是怪怪的?感覺他屁股的位置好低,鞋子也怪)不過我是很想知道穿上這套衣服是不是真的能飛,(大家還記得霹靂嬌娃第二集黛咪摩兒有一段就這樣張開衣服的薄膜從樓上這樣飛下來嗎?),搞不好這套衣服真的是有功能性的,林宥嘉可能會真的以滑翔的方式入場也不一定.(然後第一首歌是"One day I'll fly away"(或"燕兒在林梢")之類)

還有好吧我承認,我很想穿看看這件外套,因為實在太好笑了.

而且他還跟Janet Jackson擺一樣的pose


當然,Janet Jackson看起來像是在外太空的日本料理店工作的人造人.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