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29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誰是妳的造型師!!


造型師之所以成為一個職業,有收入,是有原因的,如果你的每個客戶都像林志玲侯佩岑那樣美麗,或像蔡依林那樣纖瘦,那當然這工作誰不會做啊!!(不過很顯然的,在她們身上還是多次有搞砸的記錄)

我認為造型師就是要幫助身型普通的人有風格,有品味,讓他們看起來比例比較好,但是在梁文音這張照片上,一點也看不出來哪裡有改進的地方啊!!她上半身的毛衣我記得我媽有一件一模一樣的,只是是黃色(!),而且那是大約二十年前,而她下半身的那件裙子?到底有誰會穿這種裙子?參加喪禮的齊豫嗎?然後老虎紋絲襪?還有又一次的短靴?really?

再說現在穿全套長裙長袖褲襪短靴是不是太早了?(或太晚了?)在高溫30度的今日,造型師該不會是想利用這套衣服助她流汗減肥吧...(而且穿這樣她怎麼笑得出來?"哈哈,我的裙子是舊抹布和舊窗簾做成的喔!!"?)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