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姊妹們,吃吧!


這一切都從Marc Jacobs那恐怖嚇人的秋冬服裝秀開始,這件褲腰打摺褲腳縮口的褲子踏上伸展台的時候,不知道在場的服裝編輯們有沒有倒抽一口涼氣,畢竟,這模特兒,dare I say it,看起來屁股還挺大的哪!!不過當然,Marc Jacobs想靠醜陋服裝挑戰大家底線的陰謀是大家都知道的.

所以讓我們看看其他的品牌,比如一向以極簡著稱的Calvin Klein,居然也推出這種在臀部周圍加寬的褲子,(而且還是連身褲!!)


好吧,紐約時裝周是最先開始的,那之後的米蘭和巴黎怎麼說呢?

當你在Dolce & Gabbana的秀上看到這種褲子的時候,你就該知道事態嚴重了,

一向以性感緊身馬甲稱頌女體曲線的DG也推出了這種讓你去吃吃到飽也不怕的褲子!!在臀部的周圍打了那麼多摺,褲管還八分長,連應該是完美比例的model看起來腿都有點短哪!!

到了巴黎,這個"讓屁股看起來很大"的褲型更是整個席捲了伸展台,

好比YSL推出了一系列的fat-ass fembot:


Nina Ricci的長褲在膝蓋以下倒是超合身,但是這model的小腹看起來像是懷孕五個月或包了成人紙尿褲:


John Galliano還把這fat-ass的風潮帶向晚間,以後參加party可以盡情的大吃小點心了,因為穿著這種檔超低又超多打折的縮口褲,不管你吃了什麼別人都看不出來:


最後當然還是回到Marc Jacobs身上,他的Louis Vuitton成衣系列推出了這個東西,高腰,臀部周圍打摺創造膨脹效果,縮口及恰巧九分長度讓身高小腹及臀圍無所遁形:


我想設計師應該是體貼女性在過去幾季穿超級緊身褲子節食的辛苦,而特別讓大家在今年秋冬可以放懷大吃吧!!反正穿上這些褲子,屁股不大看起來也大了,何必空擔了虛名兒?

所有圖片皆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