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7日 星期二

如果怎樣我就


阮經天要裸泳了!!(不過仔細想想,有什麼好了不起的?如果他跟陳楚河來段水中激情才有爆點啊),這種男藝人說"如果收視率破幾我就怎樣"或者"如果唱片賣多少我就怎樣"可以說是演藝新聞的又一老梗.

曾經做過這件事的男明星不計其數,而且不知道為什麼,通常都跟裸體有關(或水有關),比如以前五月天說過如果怎樣(我忘了是要怎樣),就要穿丁字褲(謝天謝地他們沒穿),或者楊宗偉說如果怎樣就要穿泳褲之類,說真的,我們對(上面提到的)這些男明星的裸體,其實沒有那麼有興趣啊...

p.s.:而且關於阮經天裸泳一事,我想大家看到他陰莖(我們都成年人了怕什麼)的機率應該很小,我猜他會下海游到一段距離以外才脫泳褲,絕對不可能是事先在岸上脫光給大家拍照拍個夠再下水.

p.p.s.:本blog永遠不可能出現"如果點閱人次破一百萬我就公布裸照"之類的東西,第一,因為沒有可看性(-_-)第二,我已經暗自下定決心永遠也不會在本blog公布自己的裸照(好像有人會有興趣似的)(其實是怕被蔡依林一干人的粉絲在街上遇到可能會被拖進暗巷痛毆)

圖片來自奇摩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