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6日 星期四

失心瘋

檢查自己的衣櫃和鞋櫃,應該大家都有"我當時在想什麼"的時刻吧...

最近到了打折期,(之前Prada下五五折的時候好可怕的,要在歐巴桑堆裡殺出重圍這種事我做不到)

在打折的時候去逛街,內心戲通常是:
1."幹,我原價買了現在居然還有!!"
2."哈哈,這個當時沒買現在打折了!"
3."也難怪這東西會打折..."

打折時要維持理智很難(平常就很難了),但是仔細想想,通常衣櫃裡沒穿的衣服有很大的機率是打折時買的(天哪這好便宜好便宜不買多可惜),(或更慘,在國外網站購物為了湊到免運費而買的,像我...)

如果打折時只是輕微的不理智,那令人完全喪失理智失心瘋的時刻就是特賣會的時候,特賣會場不知道為什麼人人臉上都有一種殺氣騰騰我倆沒有明天的感覺,(偶然會陷入恍神狀態的我有時候還會被人用力推開)

每個人都拿著那透明大膠袋往前衝,看到什麼略順眼的先往袋子裡塞就對了,此時你必備的就是一位良友,他會不時的澆你冷水,而且通常在被澆完以後你也會不禁懷疑自己剛剛為什麼失心瘋想買這東西.

雖說特賣會通常都不能退貨,不過我覺得如果真的硬要退而鬧上法庭(不太可能吧),應該可以用暫時心神喪失做為抗辯的理由.

p.s.:我最愛去君梵特賣會,因為老是可以買到很奇怪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