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7日 星期六

名牌WTF之阿里山之旅紀念


Stella McCartney是一個很特別的設計師,她是堅持不使用皮革皮草的,所以她的配件系列除了人造皮和布料之外常會出現種種的怪材質,比如這個木製(木頭耶)的手拿包.

當然用木頭做晚宴包她也不是第一個(像是Devi Kroell就有一系列木頭鑲水晶的),但,這個包包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看到就有拿它來敲別人頭的衝動(我有暴力傾向,I know),而且真的,實在太像鉛筆盒了.(我小學時有用鉛筆盒敲過同學的頭嗎?我的確有,對不起啊!!被我敲頭的同學(們)!!)

看著這包包,你會覺得它背面應該會用燒黑的字體寫著"阿里山之旅紀念"之類的字樣.


圖片來自Net-a-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