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9日 星期一

名人WTF之柏妍安



一般來說在跟男友分手後首次出現不是應該表現出亮麗,搶眼,性感,那種"你離開我保證後悔"的態度嗎?

結果柏妍安在這裡卻是"我的頭髮是小學遊藝會的特約店綁的""我的不對稱荷葉邊洋裝在兩年前就已經過時剪裁不對讓我看起來沒胸部沒腰身而且那兩條飄帶隨時會在我進百貨公司時被自動門夾住""而且我沒錢買鞋子這是我用鞋帶自己把鞋底板綁在腳上的"

發生了什麼事?跟小開分手沒拿到分手費嗎?

當然,該小開在轟轟烈烈的愛(玩?)了她幾個月後,當時還擺出一付要捍衛愛情的樣子,然後忽然飛也似的娶了家裡開公車的千金小姐(而且那個千金小姐肯嫁也是莫名其妙,有哪種女人會嫁一個禮拜前才跟前女友分手的男人?),這種行為也滿令人不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