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8日 星期四

不要說抱歉

well,我從某個管道得知,某品牌的公關有在閱讀本blog,而且最近本blog有徹底惹毛他的趨勢,據說該公關之前還改了msn的暱稱之類,一整個火氣大到不行.

貴公司出的包包醜又不是我的錯,貴公司花錢大拜拜,結果女明星一個比一個穿的糟,難道也該怪我嗎?這種不生牽拖厝邊,見笑轉生氣的行為實在不應該出現在成年人身上.

說真的,貴品牌的產品一直到2009春夏好像都沒有在改善的趨勢(至少男裝系列本身是個災難),要討厭我要生我的氣你請便,反正本人本來就不是人見人愛的類型,再說,因為你給點小甜頭或請去參加大拜拜或送個爛吊飾就願意對貴公司產品大加稱讚的blogger(而且知名度還比我高)大有人在,做公關應該積極出發,不要只會累積負面能量.

本blog不會因為喜歡哪個牌子就通通都讚好(我喜歡Devi Kroell的春夏系列,可是也不能改變他出了一件湯包裝的事實啊),也不會因為討厭某個牌子(其實,我幾乎沒有討厭的牌子)就沒有理由的臭罵人家.

LV之前被我笑得也夠了,但是我很有打算購買那個明年春夏系列的男裝包包,也在這裡稱讚過(新出的彩色裡monogram皮夾,也滿可愛的).

時尚就是這樣,你總是可以下一季再重來,如果有我覺得好的東西,我一向也是不吝稱讚的(只是你們公司喔,短期內大概沒有啦),而且,以你們這種售價,做出好看的東西是本分,做出醜的東西還付錢給雜誌報紙要他們說好,人家也是很為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