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4日 星期四

名人WTF之畫皮


趙薇和周迅合演電影,照例的傳出不合,也照例的親密勾肩搭背來"破除不合傳言。"

設計對白時間:

周:妳頭上的星星忘了戴。

趙:什麼?

周:我是說,打扮成聖誕樹讓大家感受佳節氣息是一件立意良好的事兒,但是你忘了在頭頂戴顆星星就不夠點題啦。

趙:噢,所以你在耳朵上戴個聖誕樹是為了這個唄?

周:我這是造型!看在我今天特別高興份上,不跟你計較。

趙:妳傷勢還好吧?亮片緊身褲都染血了來著,剛剛練迪斯可摔著了?

周:我這是最新流行!我愛人可是造型師!

趙:這就是為什麼妳穿他的外套嗎?尺碼太大了,我說。

周:我不在這兒跟你多費唇舌,反正這電影我是女一號。

趙:也對,演這電影對妳好處多多,還可以順便預習拉皮的滋味。

周:這倒是。只是妳也忒辛苦了,大家都不記得妳演過"赤壁",現在要不是妳站這兒,誰知道妳有演"畫皮"呢?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