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名牌WTF之這不是真的


感謝阿苯耳在上篇的留言讓我有幸得見這種東西(我看到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這東西,該怎麼形容呢?給國小學童足夠的金莎巧克力包裝紙,他們也可能做得出來吧?或者,如果這東西的尺寸非常大的話,我很期待美川憲一從裡面升出來,然後演唱"天蠍座的女人2010"之類(然後背上的扇形還可以開得很大)。

話說我還覺得fendi最近已經逐漸的離開了WTF排行榜,從去年的大型Baguette到早春用的深藍和粉紅漆皮,我都覺得很棒,但是!我們果然不能隨便遺忘這些有深厚實力的品牌啊。


再加一張合起來的圖片,仔細看還有兩個人在上面。(WHY?交通安全,人人有責嗎?)

update:這包強烈的海產味道,我想到可以完美搭配的服裝,就是義大利名師Sitdownplease設計的龍蝦新裝。


包包圖片來自gohappy

與龍共舞畫面來自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