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5日 星期三

成長


Kanye West為LV設計的球鞋據說在國外賣得非常好,看國外的網站說,這些東西的確有上架,但是在一天之內就消失,所以"有上架"都還只是依靠模糊的記憶和傳說而已,簡直像聊齋誌異裡在山上遇到狐仙一樣,一覺醒來身邊只剩下樹葉那種感覺。

這種故事對我其實通常還蠻有效的,一聽到"這很難買喔"我就會源源不絕的湧起一股挑戰的雄心,簡直跟按鈕反應沒兩樣。

這雙鞋讓我覺得自己成長了,當然,聽到那個極速賣完的故事以後還是有點心動,但冷靜下來仔細看看這雙鞋,到底好看在哪?花好幾萬只為了"哈哈哈我有你買不到",我覺得不太值得耶。

(好啦,還有其他款,但我覺得另一款有魔鬼粘的長得有點像(配色比較俗氣的)Pierre Hardy一直有出的球鞋款式。)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