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6日 星期三

到陽台抽根B~



今天看到這則新聞

(因為深信這世上最有實力的就是對某事超級狂熱的人,所以我很怕董氏基金會,本篇裡那個白色抽了會致癌的長東西一律都消音以消音音效"B~"來代替。)

總之大意是,有人在facebook上作了一個遊戲,裡面有B~圖案和B~盒,關注大家肺部健康勝於一切的董氏基金會特別提醒大家這已違反B~害防制法第九條,而且超級威風煞氣的林小姐還說"不管是網站管理者facebook,或是寫出遊戲的網友"通通都違法。

不只這樣,我還從這篇新聞裡了解到連網拍用B~盒來當比例尺也是違法的,請大家千萬要注意。

我本身是不抽的,但這事讓我覺得非常過度。(一定要講
"我不抽"其實有點可悲,抽B~不是什麼可恥的事,如果抽B~可恥,那麼我熬夜一邊看恐怖片一邊大吃麥當勞歡樂送,吃燒臘便當還喝掉附贈的養樂多,也都不健康,酒醉駕車也危及路人安全,駕車排放廢氣也汙染別人的肺,為什麼講這些事就沒有像談吸B~那樣給人一種鬼鬼祟祟的感覺?思之令人感到一陣空虛。)

感到一陣空虛的時候,連到陽台抽根B~都違法(沒消音的提這件事也違法),還是到浴室開蓮蓬頭用冷水沖臉算了。(董氏基金會應該還沒管到節約用水那一塊。)

冬天的時候用這條Tatty Devine形狀是一整根B~的圍巾,該不會有人忽然把你撲翻在地然後移送法辦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