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日 星期一

雞家莊


我非常仔細的看了這段新聞,確定白靈這身打扮不是她演一個什麼角色的造型,而是單純的去吃飯(!)。

如果這是飾演流鶯的造型,其實流鶯的打扮根本沒這麼過分,就我印象所及(不要問我這個印象是哪來的),這些姐姐妹妹大多打扮得相當正常,頂多只是稍微比較性感一點,絕對不會帶著恐怖假髮還這麼廉價的衣不蔽體,又外搭一件金光閃閃小外套,如果哪部電影把流鶯的角色打扮成這樣,我還會覺得那部片的造型師太過刻板印象了咧。

最後,你們到底為什麼要請白靈去"雞家莊"吃飯,是有什麼特殊涵義嗎。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

update:有篇留言說得沒錯,要是哪天白靈打扮成,比如說,正常人,我想我也一定會覺得非常驚慌,其實這張照片裡的造型對白靈來說應該是她的休閒裝扮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