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18日 星期二

好方便的

剛剛在網頁下面新增了一個"搜尋此網誌"的功能,從此不需要標籤,比如想找哪個牌子,自己蒐尋一下就可以找出與它有關的全部文章(因為我沒設跟品牌有關的標籤),還有連結和網頁,真的好方便。

興沖沖當件大事跟大家講,其實搞不好這是一項別人都早就有(或知道)的功能,這種經驗我很多,好比在以前當助理的時候,看到影印機會自動分頁,覺得人類的科技進步真是日新月異,這種神奇的東西居然存在這世上,馬上打電話給另一半炫耀自己今天增廣的見聞,他只冷冷的說"這有什麼稀奇,現在好多都是這種啊。"

想說他比較常在社會上走跳,了解尖端科技也不是不可能,打給有小孩的朋友(還真不死心),居然她也早就知道有這種東西,不服輸,回家跟我媽說"媽,現在的影印機會自動分頁耶,很厲害吧。",沒想到我媽居然回答"現在還有會自動裝訂的。"

說真的,大家對影印機新發展的了解如此透徹,簡直讓我疑心在我睡覺或逛街的時候,大家都偷偷的聚集在一起了解關於影印機的最新資訊,我是說,在用電的東西裡,我以為我媽只最了解電鍋,我朋友頂多多懂個奶瓶消毒鍋罷了,結果怎麼大家一個個都跟影印機那麼熟,簡直就是半夜會打電話跟他聊心事的那種交情,讓我有點疑惑起自己人生中該有而沒有的常識搞不好比我想像的更多。(不知該如何結束前面那一段並連結下一段,所以來個急轉彎收尾)

總之,就是以後可以搜尋blog裡的文章了。(整個結尾好弱,而且會讓人不禁想問"可以搜尋又怎樣?"之類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