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31日 星期一

忍不住了


每個禮拜看"百萬小學堂",在發現自己有多缺乏常識之餘,也常常驚嘆於小燕姐的驚人穿著,但由於我真的從小看她的節目長大,所以常常都忍住了沒說。

但,這次這套陰天海邊T恤搭配亮面(皮?)短褲以及超高筒長襪搭短靴的造型,頭上還有一片彷彿不知從哪風吹來啪的一聲黏在頭上的羽毛,實在讓我再也忍不住了,我覺得這已經不是酒醉或什麼藥物影響可以解釋的了,除非衣櫃裡的其他衣服都給狗吃光了,不然再怎麼樣也不會穿成這樣吧。(不過仔細想想,本來衣櫃裡有這些衣服,就不對。)

小燕姐在這裡和陶喆還一起比出"阿達"的手勢。(阿達這梗也太老了吧)

圖片來自奇摩新聞

p.s.:讓我解釋一下,我非常喜歡小燕姐,也很喜歡她的主持,只是我沒把我想說的話說好,我想說的是,不管誰穿這套衣服都不會好看,管你是林志玲或安潔莉娜裘莉(或小燕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