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 星期五

72變


Jolin(也就是本部落格的精神領袖)當了設計師,雖然不是新聞,但,她當設計師會作出什麼東西這件事本來就很讓人期待,讓我們來看看她這個品牌現在已經上市的秋冬裝吧。

我們(好啦,我)本來期待的兩腿不同色螢光色緊身褲,很適合劈腿的小蓬裙,或者水鑽馬甲這種東西一概都沒有,她的品牌72 Changes(72變)不是走她給人一貫印象的瘋狂花俏風格(咦,Jolin本人應該不覺得自己是瘋狂花俏風格吧。)。

Nordstorm賣的大部分的衣服我都覺得實穿,零售價位不低,最便宜的是88美金的leggings,最貴的比如皮外套或緊身皮褲則是598美金,可以想像有人會穿這些衣服,單品的搭配性也不錯。

但如果Jolin想要認真的發展時裝事業,這樣的東西在市場上不夠有特殊性(這些衣服其實隨處可見啊),她的歌迷是否會因為很喜歡她而花這樣的價錢去買,我也有點懷疑(因為同價格帶或更低價格帶的商品有太多類似的可選了),相較之下,同服裝公司由關史蒂芬妮掛名設計的L.A.M.B.就比這個有趣得多。

總體而言,我對這個系列的感覺是,比想像中好,但如果純粹以一個服裝品牌而言,想要在競爭激烈的這環境下生存,還有很多進步空間。

最後,儘管她現在有個品牌,而且品牌裡還有很多實穿又正常,搭一點配件就有型的衣服,但她最近還是在領口戴著電子花車螢光桃紅粉藍假花花圈搭配半透明白衛生褲去上大陸的綜藝節目(而且還光腳示範芭蕾舞),Jolin,穿妳自己的品牌!!拜託!!



圖片來自Nordstorm和新浪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