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6日 星期三

Chang Jiang Hou Lan Twie Qian Lan


在Marc Jacobs發表會的後台,瑪丹娜和Lady GaGa留下了這張珍貴的合照。

娜姐的內心獨白:
"時下的年輕人(驚醒!老娘也到了說"時下的年輕人"的時候了嗎!)到底怎麼了,旁邊這東西穿的是什麼鬼!!身上活像爬滿了那木乃伊電影裡的甲蟲,臉上還帶著眼罩!!眼罩!!,我老了嗎!!我輸了嗎!!我該把外套拉鍊拉下來露出我的透視裝嗎?算了,即使那樣我也比不過這個怪物(天!我成熟了!!)我的天哪,原來感覺正常而端莊是這種滋味!!這種感覺,這種前所未有的感覺..."

Lady GaGa的內心獨白:
"@!*&^?%#$*&@#!@!(*&^%$!?:"

後面西裝男的內心獨白:
"所謂的...長江後浪推前浪(翻白眼)。"

圖片來自dli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