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這隻鴨

瑪格麗特‧愛特伍的書裡有段話"「因為喜歡某作家的作品而想見他本人,就好像因為喜歡鴨肝醬而想見那隻鴨。」這句話以輕鬆的口吻談及人們見到名人(甚或僅是小有名氣之人)時的失望,(他們總是比你想的更矮、更老、更平凡。)"

所以萬一熟悉我的鴨肝醬的讀者,見到我這隻鴨,也不必太失望,我深知我相貌平凡,穿著邋遢,我也希望我能夠高一點,長相英氣勃發一點,再不然有頭光滑直順的頭髮也可以。

關於我想說的原則,其實在自己的文章久病成良醫留言版都認真的說過了。我還是要說,我不談不是自己想要出名的人,我也不批評體型或長相這種不能改變的地方,我專注的是服裝造型,造型嘛,穿錯了,換掉就好,我對造型裡面的那個人是充滿善意的,她們那麼美麗纖瘦成功有才華名氣又大,偶然穿套怪衣服讓大家一樂,不管有心無心,我覺得是(她們)積德的事。

不管將來怎麼樣,這個blog,還是會像現在這樣。

關於那些照片,我也很想把錯誤推給攝影師說他把我拍醜了,但不好意思啊,我本人就是這樣,攝影大哥可能還美化了我啊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