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 星期五

30cm


我朋友告訴我,一般來說,男人宣稱自己的尺寸,沒有小於18的。(也對啦,8公分的話有什麼好提的。)

只是就她的經驗來說,她幾乎沒看過真的有18公分的就是了(唉),我另外一個朋友也告訴我,他對外都宣稱自己有18,但天知地知他自己心裡也清楚,那18公分是灌水數字,可信程度大約跟喜宴上那種芭樂汁的真正芭樂含量差不多。

所以可想而知,當我聽到30公分這說法時我內心有多驚訝,我第一個想問的問題是"那你平常要放哪裡?",第二個問題則是,"你的一公分等於幾公釐?3.5嗎?"

我相信宣稱自己30cm的人是在搞笑,而且應該是處男,不是處男的人應該知道你用不上那30公分,其實,重點在周長。(可能再過一段時間大家都要改口說自己的跟可樂罐一樣粗了吧。)

update:有人問我為什麼沒圖,然後我忽然發現這張超適合的圖(you know, 這很粗很長,而且,呃,是紫色),所以。

圖片來自thec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