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Like a Virgin


首先要感謝Marc Jacobs不計前嫌(真的)的請我去看昨天他們舉辦的服裝秀,完全展現了一個國際品牌的風度。懷抱著初入社交界的生澀(根本沒人要跟你社交啊。)腦海裡播放著"Like a Virgin"的背景音樂,走進了那個會場。

昨天生涯最大的亮點莫過於在照相的時候跟徐若瑄很靠近,我很白痴的跟她說"妳好漂亮喔",事後感到非常後悔,因為我猜她心裡很可能會翻個白眼然後想"這種事誰不知道"或'這話老娘已經聽了兩百萬次"之類。

根據他們告訴我的,Marc Jacobs這季服裝的靈感來源是舞蹈家瑪莎葛蘭姆,所以服裝上有很多荷葉邊或者之前的藤壺包,都是走這個動感的idea。

在整場秀裡面我,我最喜歡上面圖片那個腰包(僵笑)。

至於這季春夏的服裝,這麼說吧,假如我是徐若瑄的朋友(但我不是),在秀進行的時候,我一定會不停的轉頭跟她說"拜託妳不要穿這套。"(至於有一套黑色魚鱗亮片的則讓我在內心一直大喊"Jolin!!Jolin!!"),Marc Jacobs在秋冬秀時說時裝界一直追求newness(新鮮感),導致連新鮮感這個主意都不新鮮了,我覺得很可能是他冷靜下來以後回頭看自己春夏作品的感想。

Marc Jacobs在紐約的秀也有邀請寫blog的人,我想那是邀請我的主因,所以,我可以說我在昨天體會了當一個皮包的滋味(因為我是配件嘛,或者是像冰雕那種會場布置。)

最後再一次說聲謝謝,我會持續關注Marc Jacobs的。(為什麼導引到有點恐怖的結論?)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