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 星期一

DIY女王


DIY界的第一把交椅,Lady Gaga繼上次日本行在白色birkin上面寫字之後,這次又拿了一個黑色上面打滿大顆鉚釘的,我想很多人的反應應該都是倒吸一口涼氣,畢竟這種東西,生吃都不夠了,還拿來曬乾,看那上面歪歪斜斜的龐克鋼釘,令人感到一絲痛楚。

至於她的衣著,胸罩搭配短外套?我想這對她來說是溜狗的打扮而已。

不過,說真的,我從此會開始期待Lady Gaga下次要對她的包包做出什麼事來(貼鑽太普通了,我想可能是創造出火燒的效果或直接在上面裝一排仙女棒之類的吧)。

圖片來自thebagsnob

(有人提到這包空包重量就很驚人,我倒是忘了這一點,我想她應該是想把練二頭肌跟日常生活結合起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