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1日 星期一

Burberry Prorsum

雖然,我的確在Burberry的秀上看到一些我會想穿的衣服,不過在看圖片的過程中我必須一直確定這是"春夏"的系列,事實上,要不是有些model穿了涼鞋,這完全是一個秋冬的服裝秀,此外,這一季似乎沒有之前那麼大膽新鮮。


風衣外套本身其實不錯,但春夏系列為什麼要展出皮褲和長筒靴?


其實我很喜歡這件外套,加長版的騎士皮衣(雖然我可能不適合這種長度),但again,這一點也沒有春夏的感覺。(那個高統的涼鞋這一季有很多,打折時買下來至少明年還可以穿。)


兵馬俑或金縷玉衣的比喻隨你挑選。我覺得台灣的藝人裡最適合穿的就是阮經天,因為,you know,他的長相很有秦朝人的味道。


鉚釘包包,really?我們還停留這裡?

圖片及完整系列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