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3日 星期三

Emporio Armani

Emporio Armani是Armani比較年輕的系列,在2011的春夏系列裡面雖然可以看出Armani先生向年輕客層靠攏的用心,但也不禁讓人想問這位老爺爺到底眼中的年輕人是誰。除此之外,看這個系列的時候,我屢屢想問"Armani,你在哪裡?",當然,如果仔細看的話,Armani還是在的(甚至,當然有很多拆開來以後很可以一試的單品),只是這次在造型上令人有點驚恐而以。


又是黑皮革,而且是短袖的黑皮革西裝外套配長褲,首先當然是,黑皮革這種質料根本不適合春夏,再說,這到底適合出席什麼場合?SM學校的母姊會嗎?


接著是白襯衫(GOOD)搭配皮短褲(WHY)和內搭褲(WTF)的造型,這個造型現在在東區都看得見,不是我在理應展出明年趨勢的服裝秀裡想看見的東西,最後,沒有人穿這種黑短靴好看的。


然後我們熟悉的Armani又再度出現,簡單微妙的色調,輕鬆的態度(但model身上穿的仍然是皮褲,不過是白的,什麼樣的人會想穿白色的皮褲?有戀物癖的醫生?)。


Armani隨即又消失了,白色的迷彩皮革緊身外套和緊身褲,搭配充滿kinky聯想的鐵鍊身體裝飾,我很喜歡這個非常淺色的迷彩,那個打洞的包包也不錯,但,這衣服本身...


B級科幻電影由爬蟲類演化成的外星人就是這種皮膚,而且model臉上的表情像是正要僵硬的發出翻譯器機器音效 "we...come...in...peace..."(然後隨即他後面那個人就會從背包拿出死光槍把我們消滅這樣)


當看到這件合身西裝外套搭配寬鬆長褲的造型時不禁感到很放鬆,因為我們終於回到了熟悉的Armani世界。


只不過,任何的秀都有最後的高潮,Emporio Armani這次就帶來,由角力服,本土性感內褲品牌以及女用連身泳裝的混合體,我不願意想像,他們是從哪裡得來的靈感。

在這場秀的最後播放了Lady Gaga的"Alejandro",我深深覺得,Armani,你真的要去那個地方嗎?

圖片及完整系列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