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4日 星期五

澔平你怎麼說


我昨天轉台經過陳文茜小姐的節目,當場感到驚愕萬分,並且相當好奇她頭上戴的是可以接收到國際新聞台的衛星小耳朵,還是某個撞毀在她頭上的迷你星球的迷你外星人的移民飛碟,因為這奇幻的畫面,我甚至多看了兩分鐘來確定來賓裡有沒有眭澔平,(還有主持人是不是其實是劉寶傑),結果好像是在聊某個相當嚴肅的話題(所以馬上轉台)。

我很期待陳文茜小姐能夠繼續朝頭飾界發展,甚至可以搭配節目主題,比如談花博時就把夢想館戴在頭上,講到這個諾貝爾和平獎就在頭上戴一捆炸藥之類,不過以純粹造型的角度來看,我覺得非戴那頂帽子不可的話,眼鏡和髮型似乎...(認真討論這造型感覺好傻)。

另外,我當時因為看傻了,所以沒做任何動作,結果發現我的好友竟然有拍下電視機的畫面留念!!友情真是太重要了。

圖片來自我朋友的相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