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親愛的真愛聯盟(以及背後的靈糧堂)

"惟有耶和華他是神,除他以外,再無別神。"(申4:35)

"我的百姓竟忘記我, 向假神燒香, 使他們在所行的路上, 在古道上絆跌, 使他們行沒有修築的斜路。"(耶18:15)


在舉著上帝的名號要"消滅同志團體的邪靈"(該團體長達三十分鐘的祈禱原文摘錄引用)之前,要不要先去找慈濟功德會,觀世音菩薩和鎮瀾宮媽祖談談?

我讀過聖經,最讓我感動的莫過於下面這一句:

"因為全律法都包在愛人如己這一句話之內了。"(加5:14)

請問你們,會希望自己因為教材的不完善被霸凌,而擁有痛苦無眠的夜晚,而動念甚至作出傷害自己的行為嗎?會希望在爭取應得的權益時,有人鬧場嗎?為什麼有人讀聖經可以在裡面讀到愛和希望,有人卻只能在裡面找到歧視和仇恨呢?

一位認為你們柿子挑軟的捏的媽祖和觀世音菩薩忠實信徒敬上(by the way, 觀世音菩薩是我乾娘,seriously.)

p.s.:基督教和天主教是偉大的宗教,但聖經的教義不該是拿來包裝偏見和無知的工具。知識就是力量,無知則是痛苦與不幸的來源,跟真愛聯盟不熟的人,請看這個連結

我想同場加映馮光遠先生的文章

再加公聽會紀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