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0日 星期四

是啥

Tom Ford和名模Chanel Iman一起出席了Met Gala,以下是他們的對話:

C: Tom,我好不安,我覺得我的衣服...

T: 你美呆了。
 
C: 我是說,剛剛葛妮絲派特洛跑來問我漁業氣象,問我裙子的下半部是不是代表近海有熱帶氣旋產生...

T: 你美呆了。

C: 然後還有安娜溫特,她剛剛問我身上穿的是哪個島的等高線圖...

T: 你美呆了。
 
C: 然後吉賽兒關心我這件衣服是不是在為了哪個地區的地震災民募款特別穿上地震儀的圖案...

T: 你美呆了。

C: 你他媽的只會說這句嗎?說句真心話好嗎?come on!!

T: 好吧,其實是我帥呆了。

C: 那我呢?

T: 說實話,仔細一看是挺像壁癌的,我看到這衣服做出來以後就後悔了,不過反正做都做了...而且妳頭髮梳那麼高裡面是在走私毒品嗎?妳耳環是忍者的飛鏢嗎(咦,是後面人的衣服沒錯)?沒注意到我一直面無表情還不敢看妳那邊嗎...

C: 我情願你回到剛剛的"你美呆了"模式。

T: 好吧,妳美呆了(翻白眼)。

圖片來自styl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