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荒唐!

小野洋子與美國的知名時裝店Opening Ceremony合作推出了一個小系列,是由她1969年的草圖發想的,據說是當時他送給約翰藍儂的結婚禮物,為了讚頌她老公那性感的軀體,其實我在得知這個消息的時候還蠻期待的,小野洋子是個非常特別的女人,不知道會作出什麼樣的衣服來,結果,果然。



首先是這套驚人的網紗露肩上衣,艷麗的色彩,半透明的材質,加上露肩的設計,完全展現了,展現了這個...男子漢真正的勇氣,但亮點在於胯下有手的褲子,如果你拉開拉鍊上廁所,那就是這手拿著根雪茄的畫面了。



你可能要問,難道這系列就沒有比較正常的衣服嗎,當然有,我看到這件長褲時心想她畢竟是個有理智的女人,因為怪上衣搭配合理褲子方才比較正常,結果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褲子的後面開了個半透明的圓洞!讓我們一起高唱"I want you in my rear window baby you're sick~"


這件後空內褲要價200美元,光看看不出端倪來,不過上面裝有一個會亮的小燈泡。(SO?and WHY?)


寫到這裡已經從"什麼怪衣服"到"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了,管狀上衣,胸前,沒錯,再度的有兩個燈泡,穿這件是要站在路邊當路燈嗎!


然後是這件,從"你一定是在跟我開玩笑"進展到"說不定是藝術"的境界了,一塊透明壓克力板子上面有一條皮帶可以掛在脖子上,然後上面那兩個銀色的東西就是你去飯店櫃台之類的地方按下去會叮的一聲的那個,是象徵一個按乳頭會叮叮響的東西,但為什麼要象徵這件事,我不知道。


最後是這件上面寫著dream的連帽上衣,因為前面多方的受到驚嚇,我裡裡外外的檢查了這衣服是否有驚喜,比如哪裡有挖大洞或者一下雨它就會融化掉讓你變成藍色的赤膊人之類。(還是說這衣服的意思是這件正常的衣服是一場夢,其實並不真實存在這系列裡這樣。)

圖片及更多完整系列來自Opening Cerem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