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2月10日 星期六

名牌WTF之男用踩腳褲


WTF=What the Fuck
說真的我很熱愛所謂的名牌,對於名牌的物品,我一向是不甚挑剔的,但是名牌們可能有察覺到像我這樣的人很多,所以不時會推出一些令人傻眼或者是你可以感覺到設計師在他自己家裡大聲偷笑的產品(哇哈哈哈這種東西真的有人會買嗎)
請看這張圖片,這是prada 2007/08秋冬的男裝(是的,而且這是男裝系列!!),有沒有一股好似曾相識的感覺!!有沒有想起了在故鄉親愛的媽媽和外婆!!快過年了,離鄉的遊子們,回家看看吧!!
是的,這就是踩腳褲!!大家還記得踩腳褲嗎!!曾經是歐巴桑的最愛,席捲了菜市場萬華成衣市場以及公園一大清早的土風舞團,找找看你媽的衣櫥,她一定有...如果找到了,恭喜你,不費吹灰之力就可以站上時尚的最前線(還可以順便問她頭髮哪裡燙的來更加搭配完整的造型) 當然並不是說跟歐巴桑穿一樣的衣服有什麼不好,而是我很難想像有任何日常生活中(日常生活中=非model)的男性穿這種質料和剪裁的褲子會好看,更難想像的是這種質料會造成某部位不恰當的突起,令人臉紅.
我期望秋冬的來臨,非常想知道是哪位勇敢的男士能夠穿上這件褲子上街.
圖片來源:http://www.vogue.co.u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