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名人WTF之那一包


我打算忘記她身上的小公主蓬裙洋裝除了五歲花童以外要穿之前都要考慮的事實,畢竟她可是蔡小姐啊(而且上半身還不錯,其實)但我沒辦法對這件緊身褲視而不見。

Jolin對於金屬光澤緊身褲似乎有一種特別的喜好(不知道她跟孫芸芸有沒有因為嗜好相同而變成閨中密友),當然,身為一個不斷精進的女星,普通的緊身褲已經不能滿足她了。

寶藍配桃紅這種衝突的配色只能算是初步達到她的標準,我想真正讓她選上這件緊身褲的是膝蓋下方那意義不明的隆起(是裡面灌氫氣讓她在踢腿的時候可以省點力還是灌笑氣讓她穿這樣還可以那麼high?)

身為一個成功又纖細的女明星,有那麼多資源,全世界的衣服可以選,我相信最小的sample size她也穿得下,經費對她來說也不會是多大的問題,為什麼老是挑到這種莫名其妙的東西?(也許這也算是一種天賦)

拜託妳,Jolin,我也非常想要把妳歸在Fab的標籤底下,一次也好,(要不然多幾次讓我搖擺不定的faborwtf也行,至少是一個進步的跡象,什麼特技都難不倒妳了,這只不過是穿對衣服嘛...)


圖片來自蘋果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