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唱片不景氣


Alisa出唱片,身為她的鄰居兼小學同學的哥哥的吳建豪去獻花(是說以後我有什麼大事也可以請三嬸婆的送報生的表妹來站台之類就對了。)總之,看著他們身上的衣服,我油然而生一股唱片市場真的好不景氣的感覺。

V:Alisa,恭喜妳出唱片。

A:我也很開心!但我覺得怪怪的耶。

V:哪裡怪了?

A:我是說,我換上了這套內衣,以為還會給我一件洋裝什麼的,結果他們就這樣把我推上台。

V:唉,演藝圈不是那麼好混,我T恤都破成這樣了也照穿啊。

A:真的,至少給我一件褲子吧!什麼時候開始安全褲加網襪是一個完整的下半身穿著?

V:身為妳小學同學的哥哥加美國的鄰居,告訴妳一件事,獻給妳的花這麼大束是有原因的。

A:因為唱片公司對我抱有很大的期待!

V:是因為花束的成本比上衣低得多。

A:我不信!這麼大束花也很貴吧!

V:其實這好像是租來的,沒關係,妳唱片如果登上排行榜冠軍,他們可能就會買褲子給妳穿了,加油。


圖片來自聯合新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