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面無表情2


娜姐為LV拍攝的廣告可謂張張精彩(如果以組圖方式來編排可能會有種十八招的味道),臉上的表情看來好像只是伸了個懶腰,但她是擺出胯下大張還在鞋跟上掛一個大包包這種高難度pose,可見她過人的柔軟度和肌耐力。

至於這張廣告裡的服裝,我想大部分的我們都同意瑪丹娜可以想怎樣就怎樣(因為她可是瑪丹娜啊!)那件小外套雖然感覺不太適合出現在現實生活中,做服裝攝影的效果卻還滿好的。

但這件LV花紋的荷葉邊紅內褲已經進入情趣用品店的世界了。(還是其實那是跟大發吊飾一組的過年開運套組?跟薇薇安老師在7-11賣的一樣?)

圖片來自ELLE

p.s.:娜姐很棒,LV這季略代色情感的服裝很強烈,照片也拍得好,那到底哪裡不對呢?我在想是這些元素通通加在一起太多了,導致最後的成果變的有點低俗。

p.s.2:然後說起來她胯下的LV有什麼引申涵義嗎?Large Vagina?Lonely Vagina?還是Look at my Vagina?(應該不是這個,因為我們又不是沒看過。)以名牌廣告來說的話,應該是Luxury Vag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