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過年!

好了,經過連續兩個禮拜的連續上班六天,我想大部分的人都已經形容枯槁,面如死灰吧。

再加上過年痛苦萬分的大掃除(我個人在打掃的時候一直想到包浩斯那種功能決定形式的風格,簡單乾淨的線條其實很有道理,家具或燈上就不會有那麼多花俏的轉角樹枝花和垂吊的東西,讓人在打掃時痛悔(我媽)為什麼當初要購買這種東西。而且我自己住的地方請人來打掃,老家我媽卻在我提議請人時裝聾作啞,人生該自己打掃的份真是一樣也逃不掉。)

這兩週應該很多人都有種被壓榨到極限的感覺,好在明天終於要開始年假了(也不是說年假沒有要發紅包,被逼婚種種令人不愉快的事,不過過年可以整個放空的躺在已經整理乾淨的家裡嗑瓜子看張菲扮皇帝或劉德華寫書法,這種體驗也只有年假才有啊。)

p.s.:說到過年賀歲片,過年期間一定要給我重播"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

點播一首"哥仔靚"

代唱:黃霑

一身的穿戴
不必名牌!
自然的瀟灑,才真有氣派
頭髮隨風舞,才真精彩
一舉手一投足
都帶風來哪,這才是帥呀!

逍遙的主流派,你是今天新一代
漫不經心最愉快,二話不說最爽快
笑罵由人不表態
處處獨往又獨來!
天天開心天天笑!
世上有誰比你,看的開?

實在是太棒!
自然帥!(他真帥!)不裝不作狀
不趁熱鬧不胡來!(這樣才是新帥派!)
你是新一代的開山怪!
(帥哥哪你啊你是真的真的帥!)

實在是太棒!
自然帥!(他真帥!)不裝不作狀
不趁熱鬧不胡來!
你是新一代的開山怪!

自然的帥!(他真帥!)不裝不作狀
不趁熱鬧不胡來!
你是新一代的開山怪!
(帥哥哪你啊你是真的真的帥!)


新年快樂恭喜發財,2/2再見。